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曹宪忠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5日 10:08 滕欣 点击:[]

  1224日上午,曹宪忠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816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

宣讲会上,曹宪忠副校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内容,并且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和海南大学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以深刻的体会、具体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海南大学在服务自贸港建设发展中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曹宪忠副校长还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强化学院的管理职责,统筹、协调全校的教育资源,引导、监督、指导各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调动各学院的积极性,不断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要求全院教职工把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全体教职工员工要通过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第一,坚定自信、走好路,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各项创新改革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创造更大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第二,担当作为、干好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落地、落实、落细;第三,乘势而上、定好位,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内涵特点,胸怀“两个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