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2021年01月01日 15:02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李仁君院长、学院总支委员、学院3个党支部书记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李玉凤书记对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评议领导小组成员也要认真履责,一述一评,对每位述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打分,做好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成教与自考党支部书记、培训部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均能从实际出发,紧扣2020年度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工作成绩和亮点,直面问题和不足,并积极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

最后,李玉凤书记对述职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成效,2020年支部建设工作有声有色、业务工作也成绩斐然,她向各位辛勤的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可以概括为以下四方面:一是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二是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组织生活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四是党建引领下工作业绩亮点比较突出。成绩有目共睹,但仍清醒的认识到,党建工作仍存在短板,一是部分党支部主动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经常性不够;二是党务活动形式还有待进一步创新。对于成绩与不足,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辩证看待,对于成绩,要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将其转化为习惯,对于问题,要认真剖析根源,仔细做好查改,各支部书记要真正使每年一度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成为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加油站,在压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闭合责任链条、形成强大合力,在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的优势、竞争优势、创新优势。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