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海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2021年01月05日 08:30  点击:[]

12月28日上午,由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如期开班。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一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李仁君院长首先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介绍了海南大学的综合情况,同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和高端培训领域的发展和成绩,最后李院长强调要做好培训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工作。

王一凡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授课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二是学思践悟,努力取得这次培训的预期效果,通过培训要学活学精、学以致用、加强交流,把从培训班中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具体的工作成果,把已取得的成果转化成可复制、可学习的经验;三是严于律己,扎实认真的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要遵守培训纪律、善始善终,以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展示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共有60名省教育厅直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为期3天,本次培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新时代新使命与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核心政策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几个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到海南大学党建标杆单位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座谈,同时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分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