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1月20日 11:03  点击:[]

2021年1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李玉凤书记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参加,李仁君院长特邀列席会议。

首先,李玉凤书记布置了1月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要求总支委员认真按照组织部下发的1、2月组织生活要点开展学习。

总支委员张益民副院长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总支委员郭祯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支委员王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李玉凤书记带领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参会人员就学习的内容结合学院业务谈了具体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了学院业务发展思路和方向。


李玉凤书记就2021年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主动抓学的模范。把热爱理论学习作为一种精神动力,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一种职责使命,不断激发学理论的热情,要“认真学、刻苦钻、精心研”,高标准的要求抓好学习的任务二是要做规范化常态化学习的模范。要求学院总支委员科学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把目标任务和标准要求细化并分解到各个时期、各个学习阶段、各个环节,要做到有目标牵引、有标准对照、有进度把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的状态三是要做学以致用的模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带动学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