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慰问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年02月01日 07:49  点击:[]

1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816会议室举办慰问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李仁君院长、李玉凤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原学院副院长林廷玖、张延梅、符常明等6位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玉凤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玉凤书记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同时也希望各位前辈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李仁君院长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未来的发展作了汇报。与会退休教师们纷纷对学院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还取得了如此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对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拓展学历继续教育国际合作办学以及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建设、制度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对学院开展的慰问座谈会表示满意和感谢,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学院向退休老教师赠送新春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