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08日 08:1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7午,继续教育学院在8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益民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题为全院教职工讲授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条件、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四个重大历史时期等方面,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讲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以《从中美关系的演变看中共执政智慧》为题,分别从中美关系的由来、中美贸易战、中美意识形态及贸易战等六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美关系的演变,使全院教职工对中美关系走向、未来世界大势发展趋势有更深的认识。

本次开展党课集中学习也是《继续教育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增强全院教职工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院教职工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