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比学赶超”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10月12日 17:08  点击:[]

10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比学赶超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学院816会议室举行会议旨在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有助于全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建设步伐

李玉凤书记对学院“比学赶超”活动进行了部署,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各支部和各科室认真组织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并形成会议记录和相关新闻报道,深刻理解每次学习内容的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加强部室联动,以党建促进学院各项业务的发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各部室、各位教职员工要认真自检、自查、自纠目前存在的不良作风,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梳理现有业务工作的短板,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工作零出错。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积极的工作态度,以优良的作风提信心、鼓干劲、促发展,切实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谋发展、促跨越、开新局上。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各部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教学服务、培训服务、社会考试服务行为,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四是推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法纪意识,再造流程,用新要求、新标准重新规范工作流程,将学院涉及物资采购、经费使用、招生、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各项制度汇编成册,确保学院各项制度更加规范。

会上,李玉凤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通报的第二批教师违反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全院教职工、EDP中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张益民副院长主持会议。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