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2021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15日 11:03  点击:[]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海南大学2021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1011上午在海南大学八号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林存斌、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军休服务管理处)负责人黄臻、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祯、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军休服务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尤林开班仪式由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主持。

图1: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

 

图2:开班典礼现场

 

仪式第一项,由曹兵副校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发展概况,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长达半年的筹备工作中,以继续教育学院为统筹,学校各学院、各处室部门积极配合,力争以最好的课程和师资为引领,以最优的服务为保障,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我校将举全校之力办好本次培训,不辜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位领导和学员的殷切期望,确保本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也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图3:曹兵副校长作开班致辞

接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罗颂棠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在这一年的学习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同时要勇于直面自身知识和能力水平的不足,主动查找自身问题,虚心向老师和同学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图4:学员代表罗颂棠发言

最后,林存斌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海南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明确学习目的,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充电加油;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三是要注重学习方法,增强学习针对性;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安全顺利完成。最后,林副厅长祝大家在学习期间边学边思、大胆创新,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奉献力量。

图5:林存斌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全面做好海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开展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完善建立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南大学协商,共同组织开展。培训为期一年,采取融入式专题班的的方式进行,学员带薪脱产集中学习,在接受培训期间纳入海南大学学生统一管理,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员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学员在校期间相关管理保障工作。

图6:开班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