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展自考助学工作专题调研
2023年05月17日 17:29  点击:[]

5月16午,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益民、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王琦一行7人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展自考助学工作专题调研。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林炽海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张益民副院长对本次专题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希望通过积极沟通交流,切实加强双方的自考助学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切实解决自考助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王琦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肯定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自考专接本的工作成效,通过搭建多种渠道,为海南法学专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林炽海副院长肯定了海南大学自考专接本工作对促进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生打通了多元化就业渠道和升学渠道,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与海南大学自考助学的合作和交流,针对本校学生加大自考招生宣传,利用各种数据准确找准学生需求。

双方还就目前自考助学班招生情况、招生政策、考试计划、教学内容和教学质量、培训合作等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专题调研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任务事项,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编辑:滕欣、李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