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5 2019.11

阅读:

    林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会干部参观海南省博物馆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对国情、省情的了解,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要求,11月20日下午,林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来到海南省博物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海南省情教育活动。

20余名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会干部在辅导员于赫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海南馆藏文物陈列馆、海南历史陈列馆、海南少数民族陈列馆、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岛馆和社会民生馆等,对海南的历史、少数民族文化、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物遗存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参观海南辉煌成就展馆时,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30年来海南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憧憬。

本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会成立后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的第一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会干部思想政治站位,培养研究生干部组织管理和实践创新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优化研究生干部成长路径,提高研究生管理服务水平,同时本次活动还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海南的历史文化,更激发了家通过自身努力,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