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1 2020.03

阅读:

    林学院儋州风景园林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林学院(儋州)风景园林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20日上午9:00召开了线上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本支部支委靳雅雯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靳雅雯同志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相关视频。线上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QQ群内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后感受。

线上会议学习内容

党员同志参与线上会议

党员同志在支部QQ群内分享学习感受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在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就有1.2万多名是“90后”。“90后”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我们不是“垮掉的一代”,当重担落到90后、00后的肩膀上时,我们也能临危受命、勇往直前。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努力勤学奋斗、增长才干,用科学知识来保护想保护的人,用人生做笔书写心中想写的故事;请坚定理想信念,不坠爱国之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谱写自己青春之歌。

(文/王萍萍 审核/于紫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