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4 2020.04

阅读:

    林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4月22日上午,海南大学党校林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林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副书记林勇,活动由学院党建联合会刘欣怡同学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线下起立开麦同唱国歌开启培训班第一项议程。

樊春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学员们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并向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员要认真学习知识,争做学习模范。坚定理想信念,贴近党组织。不仅做到从组织和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第二,党员应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深入群众,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和影响群众;第三,学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讲好优秀党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林勇副书记就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学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知识,了解国家大事,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正确入党态度,并对线上培训班的管理和学员学习提出了建议。

党建组织员陈静老师对向学员做了培训班学习计划、任务要求等计划安排。周经纬同学作为党员代表回忆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期望,张开月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学工办负责人庞小钦、党建组织员陈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学生干部及5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