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信息动态 >> 正文
21 2021.05

阅读:

    林学院校友足球队与学校学生足球队开展友谊赛

近日,林学院校友师生足球联队与海南大学学生足球队在学校第二田径场进行足球友谊赛。

赛前准备

   

  比赛风采展示

   林学院副院长许先升,专业教师杨星及学校园艺、园林专业20多名校友齐聚绿茵场组成师生联队与海南大学学生足球队开展角逐。师生联队在2003级校友钟维平为队长,2008级校友陈先男为领队的带领下在场上积极拼抢、传球、攻门,学生足球队在2018级旅游学院肖郡洋为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体力和技术优势,拦截、带球过人、短线配合、完成射门。最终比赛比分锁定在2:1,海南大学学生足球队赢得比赛。赛后由许先升向获胜队伍、最佳射手、最具风采球员颁发纪念证书和奖品,双方参赛队伍和拉拉队员进行合影留念。

颁发纪念证书和奖品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林学院专业教师杨定海、赵书彬老师到场观摩为林学院校友师生足球联队加油;刘先华、王首人、陈先男、洪方旭、钟维平、翁中钻、陈亮、李永康、陈雄、丘友达、胡晓颜、黄义洲、梁峰、邓小凯、王明琛、吴育强、王宾、陈辉锐、张献龙、羊红光、吴振龙、陈侨进等校友参加了此次足球友谊赛。

林学院校友队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