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信息动态 >> 正文
21 2021.05

阅读:

    厦门校友陈晓灵一行回林学院交流

2021514日下午,厦门校友陈晓领一行回母校与林学院院长宋希强、副院长许先升、副书记林勇等老师开展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春主持。

樊春对厦门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友资源是学院办学资源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笔宝贵财富,通过校友宣传学院建设和发展成就将进一步升学院的美誉度扩大学的社会影响林学院目前处于发展上升期,学院的各项事业需要全体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与师生进行交流,分享成长历程和创业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林学院88级校友厦门市和铭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灵、95级厦门夏之苑园林公司董事长刘万江、03级校友厦门市恒冠盛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邱进恒、03级校友厦门朗地园林张茂霖董事长等一行,深情回忆自己就读期间的美好往事,分享自己毕业后在厦门打拼创业的故事,并就对学院在校生实习实践、毕业就业、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设计项目联合研发、行业设计师师资交流等事项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

许先升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园林系主任赵莹介绍园林专业发展建设情况,综合办李若男、专业教师钮俊等参加交流活动。



与厦门校友座谈


与厦门校友合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