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信息动态 >> 正文
27 2021.05

阅读:

    林学院校友足球队与海大教工足球队开展交流赛

5月22日下午,林学院校友足球队与海大教工足球队师生交流赛在海南大学第一田径运动场举行。

 

双方队员及裁判合影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着草绿球衣的“校友队”和身着橙色球衣的“海大教工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奋力攻向对方球门。最终林学院校友足球队以比分3:5惜败于海南大学教职工联队。

 

 

赛场风采瞬间

绿茵场上,学院十多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校友们凭借着本次足球友谊赛的契机,重返母校,再次团聚。一次次有力的握手、一个个默契的眼神、一声声奋力的呐喊,都使在场校友重温了大学的青春时光。

 

校友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增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活跃校园课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师生情谊。活动展示了体育比赛的魅力,赛出我们海大人的精气神。

(图文:陈先男 学院2008级园林专业校友)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