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3 2020.09

阅读:

    海南大学林学院宋希强院长一行到江西农业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2020921日,海南大学林学院宋希强院长、王志勇副院长、王健副院长和园林系主任赵莹副教授一行,受邀对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宋希强院长一行受到杨光耀院长的热情接待,在刘纯青、陈伏生、黄霞副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宋希强院长与林学院/园林艺术学院杨光耀院长分别结合所在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现场

交流期间,王健副院长针对2021届毕业生需求,做了一场关于研究生培养的交流报告,重点介绍了海南大学林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研究生招生政策,热诚欢迎江西农业大学学生报考海南大学,并就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回答。

报告会现场

   随后,宋希强院长一行在江西农业大学陈伏生副院长陪同下对林学/园林艺术学院进行基地实地考察。

8866dae49277b7f6646c064c51256c0

基地考察

当天下午,宋希强院长一行与郭晓敏课题组的老师、同学进行学术交流,双方畅谈愉悦,并对今后的科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c355521c191714218dbd3e4a31af218

郭晓敏课题组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宋希强院长一行还专程拜访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并就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的学科建设、科研定位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方面进行学习请教。

拜访黄路生院士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