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3 2020.11

阅读:

    海南大学林学院课程思政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有效提高学院教师的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学院职工的课程思政修养,助力林学学科建设。20201111日下午,学院在海甸校区农科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培训大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琛处长生命科学与药学院书记曲涛书记学院教师开展了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相关内容的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春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药学院书记曲涛书记分别为什么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的核心有哪些以及从哪些方面着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工作处林琛处长以课程思政背景、内涵和实践探索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课程思政背景、牢牢把握课程思政根本遵循、准确理解课程思政丰富内涵、学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举措和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中勇担使命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曲涛书记进行培训


林琛处长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有了一个清晰认识,有效提高了学院教师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更为学院下一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实施和学院整体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