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8 2021.03

阅读:

    梁谋副校长到林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316日上午,梁谋副校长带队到林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学生工作,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辅导员并与林学院党委林勇副书记等学工队伍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fbf13a8d660074cfa864852729ddf4d

座谈现场


梁谋对林学院在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困难表示重视。梁谋表示,本次调研是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工作现状,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育人水平和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认真研究调研中发现、收集的问题,紧盯调研发现的关键问题,细化目标、精准落实,协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发展。梁谋指出,学院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视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要结合林学院两校区办学的实际情况,聚焦关键问题,创新学生工作举措,给学生有出彩的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林勇在会上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六帮”工作、班团一体化建设、学生宿舍管理及心理工作站建设等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目前主要问题与不足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作了汇报。

此次调研座谈会鼓舞了辅导员的工作士气,为辅导员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开拓新眼界,启发新思考,有效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学生工作处王红英副处长,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昌纯等陪同调研。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