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3 2021.04

阅读:

    三亚金花源农业有限公司到林学院交流座谈

41日,三亚金花源农业有限公司吴立杰一行到林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宋希强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勇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期间,宋希强院长代表学院向三亚金花源农业有限公司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师生情况、人才培养机制及学院科教平台建设情况。随后,三亚金花源农业有限公司吴立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此次到访学院交流的合作意向,并提出与学院合作共建兰花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构思,双方就创新实践的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及双方合作的模式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交流结束之后,公司一行还到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实地参观了学院兰花种质资源圃和种苗组织培养繁育实验室。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学院兰花种质资源圃

参观学院种苗组织培养繁育实验室

本次企业的来访交流,不仅有助于促进校企合作,更有效推进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进一步发展,进一步促进学院对标企业要求,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的提升。

(图/文 林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