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7 2021.06

阅读:

    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顺利举办

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一百年惊涛骇浪,中国共产党执掌我们正确的航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6日晚,林学院在儋州校区林学大楼前广场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莅临晚会的领导嘉宾有热科院试验场常务副场长温春生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儋州市宝岛派出所教导员叶壮芬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孙涛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赖桂春林学院党委书记    樊春林学院院长宋希强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

 

 

晚会分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峥嵘岁月,开拓创新”“ 感恩时代,同庆华诞” 三个篇章,通过朗诵、古筝弹奏、讲党史故事、乐队表演、汉服表演、话剧、时装秀、舞蹈等形式,礼赞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学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鼓励青年一代砥砺前行。

 

朗诵节目《红船》

 

李若婕老师表演古筝弹奏

 

学生党员《讲党史-重庆谈判》

 

歌曲《最初的梦想》

 

吉他表演《我爱你中国》

 

《两院新闻联播》

 

汉服表演《琵琶行》

 

话剧表演《谭嗣同之死》

 

歌曲《相亲相爱》

 

歌曲《明明就》

 

模特表演《闪耀的星光》

 

街舞表演《英勇》

晚会最后全体在场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强大!将晚会带入高潮。

 

晚会还穿插了《我爱学党史》知识竞答环节,让现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至此,海南大学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礼赞建党一百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学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鼓励青年一代砥砺前行。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