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 2021.09

阅读:

    海南大学林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

为了落实海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推进林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和立项中标率,2021917,林学院在海南大学农科楼401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会。海南大学科技处邹勇华处长、秦春秀老师以及林学院樊春书记、宋希强院长、林勇副书记、王健副院长、王志勇副院、龙文兴副院长、周淑荣教授等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宋希强院长主持会议。

邹勇华处长对林学院2021年度基金申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主动性,设定目标,实现申报书数量和命中数双丰收;二是自我加压,形成良好氛围,着重提升本子质量;三是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学院老师,早日行动,勤加打磨,把基金申报工作做到无可挑剔的程度。邹处长希望林学院再接再厉,迎接挑战,稳步推动2022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创佳绩。秦春秀老师强调仔细阅读基金申报指南和做好形式审查工作的重要性。

樊春书记对科技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不仅与老师个人发展紧密联系,同时也是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2023年林学院申报博士点的重要工作,希望学院老师高度重视,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宋希强院长从学院发展角度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个人的申报经验,部署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龙文兴副院长总结了2021年林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林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深入剖析林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会上,王健副院长、周淑荣教授、杨定海副教授和刘兰副教授结合自身的基金申请经验为大家传经送宝,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邹勇华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