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9 2022.05

阅读:

    能力提升-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带队林学院赴东方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由副校长曹兵带队前往东方市就林学院相关学科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座谈交流,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运红、东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晓俊接待并出席座谈会;会上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等11家市直属部门,东方上彩花卉公司、海南东方灵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8家用人企业单位就林学、农学、规划等学科背景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了交流。林学院党委书记樊春、檀雅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勇、林学院副院长王志勇、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钟祥涛,林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会上,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运红同志对曹兵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诚挚邀请海南大学的青年才俊到东方就业;会议指出海南大学与东方市委市政府在推动人才工作上方向一致,站位一致,节奏一致,希望通过与海南大学专家团队的交流沟通,增进了解,为下一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打好基础,同时要求东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积极发动企业挖掘岗位,主动为企业和海南大学林学院牵线搭桥,统筹各方优势资源为海南大学林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走进东方,了解东方,服务东方,推荐东方。

曹兵副校长表示海南大学高度重视与东方市的深度合作,将高效发挥自身优势与东方市携手共进,密切协作,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方向,推动校、地、企业三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竭尽全力培养输出更多综合型、研究型、专家型人才,为东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樊春介绍了林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双方就开拓就业渠道、开展校园招聘、人才培养需求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