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 2022.06

阅读:

    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南大学林学院青年教师试讲活动(二)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年”精神,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6月14日上午我院在海甸校区3-102课室开展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试讲活动。

试讲活动邀请了我校原教学总督导杨好伟教授、海南大学原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朱朝华教授、质量评估中心虞海珍老师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陈辉副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活动由教学副院长许先升主持,教务办代表参加。

青年教师王桂花、冯雪萍、孙延菲参加了此次试讲。三位教师在试讲活动中利用板书和PPT进行教学演示。试讲结束后,各位指导教师肯定了三位青年教师教学上的进步,尤其是备课充分,ppt制作图文并茂、内容熟悉、教学过程中能融入思政元素、教态自然、肢体语言丰富、语言流畅、板书大气;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作为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语速过快、张驰度把控不准、缺乏课堂互动,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能多学习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取长补短,更好的提升自己。


许先升副院长肯定了试讲效果,认为青年教师增长空间大、能力提升快;并表示要把工作落在实处,对教学要认真对待、认真总结、争取每天进步一小点,担当起传道受业解惑的重任。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