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4 2022.07

阅读:

    能力提升建设年-林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全院教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7月1日,学院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副院长许先升、王健、龙文兴、王志勇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与会共产党员庄重肃立,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与会全体共产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同志领誓,带领各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会上通过给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专题片《精神的追寻: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信仰之基。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春同志表示,全院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情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