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7 2021.09

阅读:

    林学院2021年国庆假期安全须知


根据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 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2021年国庆节学校放假安排如下: 10月1日-7日放假,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分别安排为10月6日(星期三)、10月7日(星期四)教学活动。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节日, 请大家增强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和财产的安全。现温馨提醒大家做好以下几点:

一、根据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9月24日印发的《关于做好“中秋”“十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国庆假期学生非必要不离岛,必须离岛的不得到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和境外旅行,从岛外低风险地区返回时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返校。离校需在9月26日-30日期间登录“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登记手续,经辅导员审核同意后方可离校。(操作指南: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选择假期管理-选择2021年国庆节-进行登记申报-辅导员同意-学院审核-离校-返校后及时销假)。进出校园需戴口罩、携学生证等证件,配合门卫的检查、测温。

二、严禁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场所游泳。严禁前往儋州校区云月湖、海甸岛白沙门海滩、假日海滩非游泳区、文昌月亮湾、三亚大东海等无保障设施的复杂危险水域游泳。

三、切勿组织集体外出。严禁个人、班级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学院原则上不组织、不批准集体外出活动。

四、做到“三禁七不”,维护学生宿舍正常秩序。“三禁”:严禁在宿舍内进行赌博;严禁打架斗殴、酗酒滋事;严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或使用音响音量过大,影响他人正常的学习、生活和休息。“七不”:不得晚归、夜不归宿,不得留宿外人,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不要攀爬宿舍阳台;宿舍内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不得烹煮食物。

五、学工办假期安排值班老师,同学们有紧急事项可联系值班老师。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应做好巡查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或其他突发警情,应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报告,按规定及时报告保卫处(值班电话:66271110),并妥善处置。各值班人员必须确保值班期间通信联络畅通。值班安排如下:



 

林学院学工

2021年9月27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