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2 2021.08

阅读:

    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及疫情防控安全部署会议

8月19日上午,林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及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春,院长宋希强,副院长王健、许先升、王志勇、龙文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主持。

樊春强调,目前离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统计时间仅余10天左右时间,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好未就业同学的跟进帮扶及就业落实工作,帮扶情况及时填入“一生一档”和“一生一表”档案;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要认真做好“网签系统”审核工作,及时解答学生和就业帮扶责任人的疑问,提供政策依据;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就业四不准”,落实“四级联动”机制推进就业,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争取达到学校确立的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

宋希强指出,在就业攻坚阶段要加强就业政策解读和宣传;重视家长在学生就业中的作用,加强家校沟通联系;加强与联培单位的沟通联系,明确联培学生的就业帮扶主体责任,做好联培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做好“考研二战”“考公”等学生的服务与支持工作,做好“一生一档”和“一生一表”的工作;建立就业督办和通报制度,做到“每日一推进,一督办,一通报”;全院上下扛起责任,围绕学校确立的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为之努力,为2021届就业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林勇对各专业各班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做汇报,并通报了学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辅导员丁敬敬对网签系统使用和就业证明材料规范性再次做说明;各就业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逐一做了汇报。

在进行就业工作落实后,樊春书记结合近期全国疫情反弹,多地出现零星病例等情况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部署会要求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健康安全情况,对具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发热情况的学生和职工要及时上报学院。

学院“三办”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负责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文:李朋飞)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