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7 2021.08

阅读:

    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冲击会议

825日下午,林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冲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春,院长宋希强,副院长王健、龙文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主持。

樊春强调,过去一周的工作成效是十分显著的,个别班级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了90%以上。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站位,从国际国内形势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力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严格就业四不准,确保学生就业数据真实、有效;班主任要自觉承担起责任,与各帮扶责任人共同查找就业帮扶工作中的难点与痛点问题,做好尚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研究出台相应的激励措施,对就业帮扶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班级与老师予以奖励。

宋希强指出,过去一周的数据增幅是鼓舞人心的,不少帮扶责任人实现了帮扶任务清零。学院将把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与指导学生名额挂钩,激发老师工作的积极性;帮扶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填写一生一档”“一生一册;研究生帮扶责任人要想办法实现毕业研究生人人就业,本科生帮扶责任人要实现学校要求的最低就业目标;针对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学院以及各位老师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其就业;继续落实就业督办和通报制度,全力冲击就业目标。

林勇对过去一周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冲击阶段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清晰具体、明确到人。

学院三办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负责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