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9 2021.11

阅读:

    林学院召开反电信诈骗专题部署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员反诈宣传教育工作,林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在海甸校区农科楼401会议室(线下)、儋州校区6102会议室(线上)同步召开反电信诈骗专题部署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本科生班干部、研究生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林勇主持。

 

1.林勇主持会议

 

2.参会人员

会上,林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反电信诈骗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2021年1-10月学校师生被电诈的情况,通过分享典型电诈案例的方式向学生干部宣传电信诈骗常识,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必须一对一核实学生下载国家反诈APP和开启预警情况,以班级为单位签署《海南大学林学院关于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开启预警承诺书》,提高学生防诈骗安全意识,做到全员下载、全员开启、全员反诈。

此外,林勇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强调全体学生须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就医疗保险问题,提倡全员购买。最后,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请假报批相关事宜。

 

3.海甸校区会议情况

 

4.海甸校区会议情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