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 2022.03

阅读:

    林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促进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下午,林学院在海甸校区农科楼311会议室,儋州校区林学楼6102会议室同步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春,院长宋希强、副院长龙文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勇主持。

 

宋希强院长讲话

宋希强结合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提出要深刻认识今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林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就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创造性开展就业工作。院领导带头落实就业“四级联动”责任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全员参与、关心、支持就业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收集并精准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尽最大努力满足毕业班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就业信息需求。三是要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结合学生实际做到“一生一策”,协助学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 

5E3C5

海甸校区会议现场

林勇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去向情况,并就林学院2022届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2022届学生“就业难”等问题将持续存在。他强调,一要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做好学生的分类教育管理。二要优化就业服务,加强学生网签系统的培训指导,加强海南省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提高学生留琼率。三要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做到就业信息真实准确,按质按量完成就业目标。

79E7C 

儋州校区会议现场

学院各办公室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各导师、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图文:李若男、丁敬敬)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