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举办海南大学MBA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34  来源: MBA

2019年6月16日,管理学院在社科楼举行了海南大学MBA校友返校日活动。上午8:30,MBA校友返校日启动仪式在社科楼广场召开。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管理学院院长林肇宏、书记邢谷川、副院长张德生、赵达、副处级辅导员符涛、副院长付景涛,经济学院副书记陈秀妍(主持工作)、MBA教育中心主任童泽林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毕业于不同时期的校友共1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林院长主持。

(学院文化石揭幕留影)

傅国华副校长对海南大学管理学院的成立和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管理学院要大胆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同时要继续努力加强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并殷切希望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成为立大志、立长志,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心系天下的人。

(傅国华副校长讲话)

林院长致欢迎辞,他对MBA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MBA2013届优秀校友邵征捐赠学院文化石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为广大校友解读了院徽和院训的丰富内涵,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以及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所作的贡献。他希望校友们以校友返校日为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言献策,向母校倾诉心声和愿望。

(林院长致辞)

MBA2013届邵征在学院文化石捐赠仪式上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校友传承管理学院的文化、传播管理学院的正能量,时刻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傅国华副校长为邵征及其夫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为邵征校友颁奖)

在社科楼B112会议室,邵征与海南省政策研究室经济运行处黄瑚、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朱石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彭怀安、海口金贸文华市场董事长陈书传、中通运程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安、海南椰岛集团电子商务总监刘燕飞、大童保险服务海南分公司经营合伙人赵凌7名优秀校友代表先后分别作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及人生经验的分享交流。

(MBA返校活动留影)

活动中,学院还表彰了院徽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院训征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及获得第八届亚洲沙漠挑战赛荣获沙鸥奖的海南大学MBA学子团队成员。

据悉,学院将定期策划不同主题的校友返校活动,为广大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