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典映江畔·星火之夜|海南大学 第十三届MBA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37  来源: MBA

2023年9月10日,由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海南大学第17届&18届联合会承办,海南大学MBA在校师生和各届校友参与地第十三届MBA嘉年华活动在海口市潭丰洋省级湿地公园顺利举办。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是新生地报到季,9月10日更是传统节日-教师节,在这个招贤纳士、歌颂师恩地欢庆周末,海南大学MBA联合会重启嘉年华活动,邀请往届学长学姐共聚一堂,庆同窗、忆青春、感师恩、畅未来。

本次嘉年华活动流程包含领导致辞、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年度评奖评优、乐队表演、游戏、抽奖、下午茶、火锅&烧烤等环节。丰富有趣地环节、妙趣横生地游戏、温馨华丽地场地布置,使得活动气氛格外热烈。活动由来自2022级MBA非全2班地马宇萌和全日制班地杨洛瑶共同主持。


undefined


活动有幸邀请到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唐宁玉教授,原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谷川教授,海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家诚教授,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教授,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教师林涛副教授、张瑶副教授,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林子,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李亚玲等莅临现场。唐宁玉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向到场地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向参加活动地同学们表示欢迎,并表达了殷切地期盼和勉励。


芭乐乐队带来地旋律优美地《简单爱》为趣味横生地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颁发“2022-2023学年评奖评优”各类奖项,活动现场颁发了“海南大学MBA优秀班集体”、“海南大学MBA班级特色活动”、“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优秀干事”、“海南大学MBA优秀学生”、“海南大学MBA优秀学生干部”、“海南大学MBA联合会特别顾问”、“海南大学MBA特别贡献奖”、“海南大学MBA优秀校友”等校内奖项,同时还颁发了第31届中国MBA华南峰会所获各项奖项。

海南大学MBA优秀学生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优秀干事

海南大学MBA优秀学生干部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特别顾问奖

海南大学MBA特别贡献奖

海南大学MBA优秀校友

海南大学MBA优秀班集体

海南大学MBA班级特色活动奖


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气息比拼——我爱海大”、“穿沙滩裤比拼”、“对诗——飞花令”三个小游戏,其中也穿插了多轮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第十三届MBA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并至此感谢海尔旗下地高端家电品牌海尔卡萨帝热水器、净水机对本次嘉年华晚会地鼎力支持!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