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海南大学2009级MBA秋季班毕业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6:54  来源:

2022年12月10日晚,海南大学2009级MBA秋季班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主题为“金秋09,十年大戏”的10周年毕业庆典。晚会由09级MBA秋季班第四届同学委员会执行秘书长王轶、19级MBA学员程一鸣、孙汉韬共同主持。

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谷川,海南大学经济学院黄景贵教授,海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家诚教授,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教授、赵达教授,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郭琦副教授,原MBA教育中心主任徐艳教授,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明锐教授,海南大学历届校友,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及2019级代表等受邀参加晚会。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教授由于在北京参会,未能到现场,但是唐院长百忙之中送来了祝福视频。

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晚会主持人及校友合影

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谷川、海南大学经济学院黄景贵教授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赵达教授致辞

12月的海口冬意渐浓,但些许凉意无法抵挡海南大学MBA师生、校友的热情。前来参加晚会的来宾和校友们陆续来到鲁能希尔顿演讲厅,并在晚会特别制作的时光长廊前留影。面对许久不见的老师、同学、校友,大家激动万分,感慨不已,互相送上温暖的祝福、亲切的拥抱。


傅国华副校长为晚会致辞,回顾了他在海南大学的任教和任职经历。傅国华副校长于2009年8月担任管理学院院长,同09级MBA秋季班入学时间相近,可以说是共同成长。活动播放了09级MBA秋季班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谁是话事人》,傅校长观看后夸赞海南大学MBA人才辈出,同时建议MBA学子应多探讨成功的方向,多研究成功的案例,MBA校友间要互相提高彼此促进,开启海大MBA教育新征程。

傅国华副校长致辞

唐宁玉院长在视频中表示,学院愿意为校友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付景涛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将“海南大学MBA十周年庆典活动”列为学院的系列活动,逐年举办并邀请历届校友,希望大家永远把海南大学作为自己最坚强的后盾,并祝福大家在事业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唐宁玉院长祝福视频

海南大学第16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海南大学第17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对“海南大学MBA-2009级秋季班毕业十周年庆典”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海南大学第16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海南大学第17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部分成员

2009级MBA秋季班同学会会长罗鹏飞宣布了第四届工作方案并完成第四届班委换届。在会长罗鹏飞、秘书长陈亮的倡议下,本届班委以影视为主线对毕业十周年晚会进行策划。 微电影《谁是话事人》以09级MBA秋季班的换届为故事背景,融入了“无间道”的影视元素,用夸张的表现手法讲述了09级MBA秋季班在换届过程发生的种种“故事”。该片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设置了连环“彩蛋”,演员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在晚会现场继续表演,和现场来宾一起互动。三个连环“彩蛋”,三次不同的剧情反转,究竟“谁是话事人”? 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本次晚会还设置了一个创新环节,2009级MBA秋季班和2019级MBA即日起正式联谊联结,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联谊联结呼应了傅校长对校友们提出的殷切希望,这一联谊联结模式将在海南大学MBA未来的各年级中逐步推广实施。


晚会上,李艳丽、惠柳等5位来自2019级的学妹,带来了舞蹈《快乐崇拜》,现代舞风展示了MBA学员们的青春活力;2019级学弟孙汉韬为晚会献唱一曲《大城小爱》;2009级秋季班的邓斌也现场即兴献唱,一把木吉唱遍全场,把现场的氛围烘托到了顶点;来自2009级秋季班的胡文涛、文惠英,2019级秋季班的李可、陈诗贵合唱《一生有你》,同时大屏幕同步播放由四位演绎的合唱MV,“金秋09,十年大戏”十周年庆典活动高潮迭起。

恰逢金秋盛会,再创十年峥嵘。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大家笑容满溢的面庞饱含着历久弥坚的深厚情谊。最后在晚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进行了集体合影并约定再共赴下一个“海南大学MBA十年庆典之约”,共同打造“最懂自贸港的MBA”。





素材:罗鹏飞、陈亮

编辑:徐雅君、孙婉婧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