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海南大学MBA代表队:华南赛区亚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08:50  来源:

2023年10月15日,“内参杯”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赛区晋级赛在福州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华南地区的9所高校、共计12支队伍参赛,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郭琦带领海南大学MBA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大学MBA代表队荣获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赛区亚军,胜利冲出华南赛区,首次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取得了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根据赛事议程,组委会于10月12日20时发布案例,参赛队员们立即进入比赛状态,争分夺秒,通宵达旦备战比赛,紧张有序地分析案例、收集资料、论证解析方案、设计攻防策略。

在提交案例分析文本后,现场比赛环节于10月15日进行,海南大学MBA代表队抽到了第二组出场,对战东道主福州大学3队。在比赛现场PK环节,我校参赛队员们从容不迫,稳定发挥,面对评委的提问,对答如流,获得了参赛人员的认可、喝彩。

最后,海南大学MBA代表队获得了盲审环节38.11分(总分40分)、现场展示环节57.71分(总分60分)、总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林銮珠教授和陈一华副教授荣获最佳教练奖。

本次比赛取得佳绩离不开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衷心感谢指导老师林銮珠教授和陈一华副教授,以及付景涛教授、刘启华教授、孙洪杰教授、郭琦副教授在赛前提供的智力支持。全国总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海南大学MBA代表队将重整行囊,全力以赴,冲刺新高度!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