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海南大学MBA入围《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荣获全国第72名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0:49  来源:

为充分发挥统计中国商学院新媒体矩阵合力,中国MBA教育网依据微信品牌传播指数WCI模型对中国200多所商学院MBA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分析,于2023年12月2日正式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

海南大学MBA以传媒为基础,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聚焦商科教育,展示项目风采,在内容、服务、传播、互动等方面不断加强创新投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凭实力入围荣获全国第72名。

海南大学MBA将不断加强微信品牌建设,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建设优质的、独特的微信平台。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