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喜获第十五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多项荣誉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5:13  来源:

12月8日-10日,第十五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就“下一个三十年——责任·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中国MBA年会组委会第十一届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南大学MBA校友陈书传,海南大学第15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张石磊、第16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李德隆、第18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彭永博及轮值主席熊先普应邀参会。

    中国MBA年会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辐射全国273所高校,为国内商科学子提供学习分享、资源互惠的高端交流平台,在国内具有深远的影响力。本次年会旨在分享MBA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服务。


在本次年会上,海南大学MBA凭借其突出的培养特色、优秀的教学质量、多元化的培养模式荣获多项殊荣,载誉而归。

其中,海南大学自贸港MBA论坛荣获“2023中国MBA十佳品牌活动奖”;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唐宁玉教授荣获“2023中国MBA院校卓越领袖奖”;校友李德隆、吴思遥荣获“2023中国MBA优秀校友奖”;第18届MBA联合会干部彭永博、江嘉佩、李日瑶荣获“2023中国MBA优秀干部奖”;第18届MBA联合会成员姚素青、杨紫薇荣获“2023中国MBA新锐100奖”。

    此次参会,有效促进了海南大学与国内各校MBA的进一步联系,促进了同合作院校、企业界、金融界和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未来,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秉持本次年会的主题与理念,立足海南自贸港,更好地培养与“自贸港同行”的经营管理人才。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