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再获殊荣!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5:52  来源: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现场,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重磅发布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榜单。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是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其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中国优秀商学院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商科精神融入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血液之中。

  本次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全国数百个MBA项目,完成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依据项目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评选以及排名的重要维度,记录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域内杰出的MBA项目。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突出的培养特色、优秀的教学质量、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

100”,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教授荣获“卓越运营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奖牌


卓越运营奖”奖牌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值此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周年之际,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立足海南、放眼世界,努力打造学科和专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与自贸港同行的一流国际商学院。


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