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1:40  来源:


227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海南大学社科楼B-315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术主任、中心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唐宁玉教授出席本次工作例会并做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管副院长付景涛教授主持。

唐宁玉院长对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新学期MBA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已经迅速步入正轨,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唐宁玉院长对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中心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持续发力,在过去的基础上朝更高的水平去努力;二是加强内部管理,注重各项制度的建设与完善,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三是注重学生培养的全过程管理,准确把握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关键节点、关键工作和根本所在,既要讲效率又要讲效能,促进形成良性的学生培养模式和机制培养适应未来社会需求的人才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完善《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点高质量建设方案(2024)》(以下简称“建设方案”)的具体实施细节及工作要求。“建设方案”是基于110日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师生交流会调研情况及学位点建设面临的要求而设计的,确定中期发展目标及新年度工作规划,旨在全面提高办学专业化水平,显著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支撑引领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付景涛副院长牵头,全体学术主任、行政人员参加,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系统谋划,进行热烈讨论,共同为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现一体实施、协同推进和整体提升助力。

最后,付景涛副院长进行会议小结。他强调,“建设方案”的建设思路“以办学专业化为主线,辅之以办学国际化”,接下来中心要围绕守正创新的理念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显著提高专业学位点贡献度、产出一批高水平教育成果,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商科英才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