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新闻中心
    海南大学第四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0:10  来源:

2022年5月29日14时至21时,海南大学第四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决赛在第五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并圆满结束。参赛队员、教练、评委、海南大学MBA联合会成员和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谷川代表学院讲话,他回顾了海南大学MBA办学历程,介绍了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办学情况,阐述了案例教学和案例比赛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副院长童泽林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决赛评委由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志扬教授、海南大学理学院薛文珑教授、海南省盐业集团公司品牌经理原野、华诺(海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珺蕊、海南冰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千力担任。

3CAE8

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分组方式进行(两支队伍一个组),包括PPT陈述、互相提问、评委提问和现场观众提问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海大三年二班队”获得一等奖,“百战王者队”“乘风破浪战队”获得二等奖,“一战到底队”“干什么都对队”“无名小分队”获得三等奖;马晶、苏婷婷、孙岩、胡文涛、王淑超获得优秀个人奖。

269DA

4B2C6

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教授、副院长付景涛教授、副院长童泽林教授出席了闭幕式。唐宁玉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颁奖,付景涛副院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队颁奖,童泽林副院长为获得三等奖的参赛队颁奖,他们共同为获得优秀个人奖的选手颁奖。海南大学MBA联合会执行主席李德隆代表联合会发言,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轮值主席薛艳蓉等同学表达了谢意。

1B638

参赛队员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加深了他们对MBA培养目标和学习方式的理解,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添了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社科群楼B304室(MBA教育中心)
  • 联系电话:0898-66279201
  • E-mail:2804484996@qq.com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