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授 >> 正文  
    李宜钊
    2013年06月20日 18:05 MPA  点击:[]

MPA导师简介—李宜钊

一、基本信息姓名:李宜钊

职称:教授

学位:博士

研究领域:公共政策、基层治理

二、教育背景

学士 福建农林大学2000

硕士厦门大学2003

博士 中山大学2012

三、主持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治理需求驱动的我国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研究

海南省社科联项目:海南少数民族贫困儿童社会救助研究

海南省教育厅项目:国际旅游岛建设背景下海南省基层政府执行力现状调查与执行机制改革研究

海南省教育厅项目:协商民主理论视野中的公共政策合法性研究

海南大学基金项目:基于复杂性科学的政策创新研究

海南大学基金项目:复杂性理论视阈中的街头官僚政策执行研究

四、主要代表性成果

海南特区服务型政府公共政策的创新--体制与机制视角的探讨.中国经济出版社2012年版。(合著)

政策执行中的复杂性研究.人民出版社2015年版。(专著)

投资社会资本:中国非营利组织发展的另一种策略.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2期。(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0年第8期全文转载)。

村民自治背景下的乡村关系问题与对策:基于海南部分市县的调查.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3期。

乡镇治理中的政治关系:以海南为例的研究.中国农村研究,2011年卷.上。

公共政策研究中的复杂性理论视角:文献回顾与价值评价.东南学术,2013年第1期。(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3年第5期全文转载)

公共治理的复杂性转向.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4期。(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5年第10期转载)

论政策执行研究的复杂性转向.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4期。(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6年第1期全文转载)

http://www.hainanu.edu.cn

该文发表于 2013/6/20 18:05:00 已被 mpaban 编辑 2017/6/20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