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2017年上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7日 10:33 MPA  点击:[]

2017年5月20日下午,海南大学2017年上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总计约47名MPA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在答辩开始前,首先召开了简短的答辩评委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治库教授就答辩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周伟副教授就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随后,答辩分为五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答辩程序进行,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在答辩过程中,各组学生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然后针对答辩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之后,答辩评委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学生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了答辩结果,同时还推选出了三篇优秀学位论文。

最后,各组答辩主席对我院MPA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MPA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答辩会现场

答辩评委

答辩学生

答辩结束部分师生合影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