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5日 16:46 MPA  点击:[]


2017年10月21日晚,海南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院张治库教授、江红义教授、李宜钊教授、庞京城教授、宋增伟教授、周伟副教授等24位指导教师以及68位MPA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开题。 在开题开始前,指导教师首先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开题前会议,周伟副教授就开题要求和流程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开题共分为六个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首先,各组学生按顺序分别阐述自己的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意义以及结构框架等。之后,各组评委对每个学生的阐述提出了全面而中肯的建议,使学生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地方。

最后,每个组的开题组长分别为各个组成员公布了开题结果,本次开题共有68位学生参加,其中56位学生通过了开题,12位学生未通过开题。为使学生能够正常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对于此次开题未通过的学生,给予一个月的修改时间,一个月后中心将会组织二次开题。

通过此次开题,学生们普遍认为开题对自己今后学位论文的撰写有很大帮助,各评委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使学生能够更加丰富和完善论文写作的思路和结构,从而为下一阶段论文的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题学生

开题评委(一)

开题评委(二)

开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