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1日 10:47 MPA  点击:[]

2018年12月1日下午,海南大学2018年下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答辩主席分别由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陈振明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胡象明教授、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于宁研究员、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詹兴文研究员、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包亚宁教授、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王天意教授等担任。同时,参加此次答辩的还有校内28位评委以及77名MPA研究生。

在答辩开始前,首先召开了简短的答辩评委会会议。随后,答辩分为七个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答辩过程严格按照海南大学研究生答辩程序进行。学生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简要阐述,之后评委以严谨的态度对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学生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现场回答。最后,各组评委根据统一的评价标准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了答辩结果。

学位论文答辩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检验,同时也是对自身学习成果的总结。通过答辩,使学生们更加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从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此次答辩,各位主席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答辩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评委

答辩现场——学生

师生合影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