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9日 16:51 MPA  点击:[]

2019年5月25日下午,海南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主席,分别由海南省社科联原主席赵康太教授、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包亚宁教授与江彩云教授、中共海口市委党校王天意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张一平教授与王习明教授、海南医学院张雨生教授等担任。同时,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还有海南大学的28位评委以及75名MPA研究生。

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最终环节。在此之前,先后经过了严格的论文开题、论文撰写、论文检测以及论文盲审等环节。在学位论文答辩开始前,首先召开了简短的答辩评委会会议。答辩开始后,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答辩现场严肃规范、井然有序。最后,各组评委根据统一的评价标准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了答辩结果。

学位论文答辩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以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检验,同时也是对自身学习成果的系统总结。通过答辩,使学生更加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从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现场(四)

答辩现场(五)

宣布答辩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