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2019级MPA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06日 16:28 MPA  点击:[]

2019年8月29日上午9:00,海南大学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五号教学楼11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人员有学院主要领导、MPA办公室人员以及2019级MPA新生。开学典礼由周伟副院长主持。

王默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进入学校后要迅速实现角色和思想上的转换,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成。

李宜钊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恭喜2019级新生能够从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协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二是要转变角色,尊重老师,珍惜同学情谊;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服从学校的基本规章制度。

刘德浩副院长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精神,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二是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三是珍惜时间和学习机会,珍惜师生情和同学情。

最后,周伟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简要阐述了海南大学MPA教育的管理理念和培养目标,并勉励广大新生努力学习,学有所获,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将为同学们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学习环境。MPA办公室张睿老师也详细介绍了MPA的培养流程、纪律要求、毕业答辩以及学位授予等事项,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王默忠书记讲话

李宜钊院长讲话

周伟副院长讲话

刘德浩副院长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