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调剂及复试之前重要通知
    2020年04月14日 15:43 MPA  点击:[]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3SHb-cfzp7hHyQ813MzXLg

报考海南大学202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初试分数及排名查询详见https://www.hainanu.edu.cn/stm/MPA/202042/10567386.shtml

海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不接收调剂,不用来人来电确认。

海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安排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以及第一时间短信通知考生。此期请考生耐心等待,不用来人来电咨询。

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上文字。此刻起,您的言行已经进入复试考核范围。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