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21.10

阅读:

    招生就业处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9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玉端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农业农村学院院长于旭东,副院长周开兵、孙涛、王联春以及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伊始,院长于旭东对招生就业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模式及招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并提出2022年学院将计划招生规模达1000人。副院长周开兵、王联春、孙涛分别对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块专业实践建设、非学历教育的培训进度、学生精神面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听取学院汇报后,黄玉端处长对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学院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要紧扣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培养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丰富的专业实践课程,让学生毕业后扎根海南乡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三农”发展贡献力量。招生就业处林华副处长主要就学院近三年的招生计划和规模进行了分析,就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工作难点等提出了建议。提出学院要加强专业特色凝练,合理规划学生知识结构,尽快启动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并进一步与学院沟通2022年的学院招生工作的规划安排。

座谈会圆满结束,于旭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招生就业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和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会更加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工作宣传工作,积极采取举措提升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水平。

院长于旭东做汇报发言

调研座谈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黄玉端处长讲话

招生就业处林华副处长讲话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