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11

阅读:

    傅国华副校长与农业农村学院师生召开座谈交流会

引导学生拼搏奉献、扎根基层的顽强意志,培养学生艰苦奋斗,超越自我的学习精神1112日,傅国华副校长带领韦开蕾教授、许海平教授在3109教室与我院一百多名师生开展“从这里出发”为题的座谈交流会。儋州校区管委会范启标主任,农业农村学院周开兵副院长、孙涛副院长、王联春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傅国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提出农业农村学院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的,肩负着海南乡村振兴的伟大使命,作为农业农村学院的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这里出发,从两院出发,不畏艰辛,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之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韦开蕾教授许海平教授以师兄和师姐的身份,亲切的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两院就读时的经历,并讲述了他们从两院出发,把握机会,最终获得了如今的成就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抓住机会,提升自我,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有担当,有情怀,有使命感。

最后,傅国副校长向学生们阐述了“数业社会相关的理论和构想拓宽了同学们视野,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给农业农村学院的同学们上了别开生面、极富教育意义的一堂课。

 

交流会现场

傅国华副校长讲话

韦开蕾教授讲述在两院的经历

许海平教授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