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2.03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工作例会制度(试行)

为了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群策群力把学院工作做好,营造快乐工作、开心生活的氛围,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加强工作协调,督促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研究,决定建立农业农村学院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

工作例会定于每月第一周周二上午10:00召开。如遇特殊情况需要临时调整会议时间,或有重要事情需要临时召开会议的,由学院综合办公室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暂定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工作汇报、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检查落实、工作计划等,主要研究以下事项:

(一)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二)学院分管领导汇报上月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

(三)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安排部署后期的检查落实工作。

(四)其他需要研究解决的事项。

四、参会人员

农业农村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会议组织

(一)会议召集:工作例会由学院院长或受院长委托的其他副院长召集。由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会议通知、议题收集,做好会议记录,形成会议纪要。

(二)会议议题:需要在工作例会上议定的有关议题,各部门须先呈报给分管领导审阅,分管领导同意后,再向综合办公室报送书面文字材料、要点提纲或图表说明。同时,在每次例会的前一周周五下班前将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次重点工作安排以书面形式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印发。

六、会议要求

(一)精心准备。各分管领导要准确掌握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准备好汇报和需要提交研究的内容,并提出针对性思路,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想法,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职工发言,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

提倡说短话、开短会,发言要精炼,不谈与会议无关紧要的内容。

(二)严格要求。参会人员务必严格按照工作例会制度要求,准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

参会人员应遵守会议纪律,同时,将通讯工具调整到振动或静音状态,确保会场秩序和会议质量。

(三)督办落实。强化督办落实,严格目标考核。凡是会议决定的事项,均应按分工抓紧办理和落实到位,学院综合办将跟踪督办。

本制度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试行。

 

 

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

2022年32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