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2.03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工作宣传报道微信群管理和奖励办法(试行)

本着“宣传工作,人人有责”和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原则,学院建立工作宣传报道微信群。为激发全体教职工对所做的重要工作进行及时报道和宣传的积极性,确保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和工作周报的高效运行,特制定本管理和奖励办法。

第一条  工作宣传报道微信群的定义。是指学院组建用于工作汇报或宣传的微信群组,本群仅用于发布学院及各部门日常工作进展和重要活动等报道、宣传,综合办每周以本群消息为依据,撰写学院工作周报。

第二条  建立本群的目的在于方便、及时和准确收集学院开展工作的信息,及时进行工作统计和宣传报道。

第三条  本群成员一律实名制,以方便统计和奖励。

第四条  不得在本群发布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链接,不得发布涉密的事情,不得发布任何违反国家规定或不良信息。

第五条  工作宣传报道微信群的使用。本群发布的内容主要以短信息、图片(附加文字说明)及word文档(文字+图片)、美篇、公众号等图文形式为主,内容必须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文字应精炼准确,图片应真实清晰,可发布单图或多图;word文档、美篇及公众号等图文信息可直接转发文档或链接,排版美观大方,内容条理清晰。

第六条  本群统计规则。1.本群每月统计一次,并在本群和学院工作群进行公布。2.对同一事件的报道只统计一次,优先统计的顺序为:公众号→美篇→word文档(文字+图片)→图片(附加文字说明)→短信息。3.对同一事件同一报道形式的统计则按最先发布的时间统计。4.对发布本群中的工作报道和宣传信息,如果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不完整的或描述不清楚的信息,不统计不计分。

第七条  奖励办法。综合办每月根据本群内发布的报道和宣传信息进行积分核算和统计,年终绩效分配时将划拨专项经费按分值进行奖励(每1分奖励金额根据年终学院可用于二次分配的经费合理确定)。

本群内发布的工作报道和宣传信息的计分标准如下:

工作报道和宣传信息计分标准

序号

宣传内容

分值

1

短信息

0.5

2

图片+文字说明

1

3

Word文档(文字+图片)

1.5

4

美篇

2

5

公众号

2

 

第八条  本办法2022年开始试行,由综合办负责解释。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