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2.03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志愿者积极协助校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3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疫防办部署,儋州校区积极行动,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农业农村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动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参与校区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师生扫码、录入信息、维护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彰显农业农村学院的责任和担当。

“排好队,保持一米间距,戴好口罩,打开健康码……”检测现场,9名农业农村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服务校区检测工作,她们一遍遍向前来核酸取样的同学们详细耐心的讲解着流程和注意事项,疏导人流,维持秩序,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对陈芊芊、薛小仕、邓妙妙、颜琬苡、龚陈啸、陈少映、龙诗、谢颖、吴青青同学的志愿工作表示感谢。

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